張根碩Jisoo確定出演tvN綜藝《我耳邊的糖果》

韓國藝人張根碩、徐章勛、景收真、Jisoo將出演tvN電視臺新綜藝節目《我耳邊的糖果》。  《我耳邊的糖果》是一檔通過與傾聽我的故事的佚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從而相互交流、溝通的真人秀綜藝節目。外表華麗的明星們將會通過與佚名朋友的通話來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苦惱以及夢想等內心世界,同時推理年齡也不清楚的“Candy”本人到底是誰,預計明星們將在這一過程中積累特別的友情,展現溫暖的一面。  

萬達DVD高清專賣店推薦 韓劇推薦韓劇Master-麵條之神DVD韓劇撲通撲通LOVEDVD韓劇神秘的新學生DVD韓劇又,吳海英DVD韓劇白熙回來了DVD韓劇戲子DVD韓劇太陽的後裔DVD日劇推薦日劇被遺忘的新娘DVD日劇和歌子酒 第2季DVD日劇釣魚迷日記:新入社員浜崎傳助DVD日劇真田丸DVD日劇談戀愛世界難DVD日劇多謝款待DVD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11DVD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DVD日劇9.9~刑事專門律師DVD日劇Good Partner 無敵的律師DVD日劇熟女不嫁DVD日劇重版出來!DVD大陸劇推薦大陸劇 親愛的翻譯官DVD大陸劇 彭德懷元帥DVD大陸劇 傳奇大掌櫃/豐澤園DVD大陸劇 六扇門DVD

張根碩此次將在綜藝節目中首次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粉絲們可以看到他華麗外表之外的與眾不同的一面以及真實的想法。籃球選手出身,最近在節目中非常活躍的徐章勛同樣也將公開他平日里很難見到的日常生活。而景收真與Jisoo則將分別代表30代女性和20代青春來公開他們的苦惱,令人期待他們華麗光環背后的一面。  另外,綜藝節目《我耳邊的糖果》將于8月18日晚11點(韓國時間)首播。 bnt新聞/供稿 吳婧怡/文 tvN/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劇情,演員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