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 稱討厭老公臉比自己小 代班主持廣播節目

8月25日,歌手白智英代班主持SBS POWER FM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及了各種話題。  節目中,白智英談及了在舞臺上的表演,說道:“如果要我連續唱跳兩首舞曲的話,實在是太累了,如果不盡全力,跳得不到位,表演也會不精彩,因此我常在兩首舞曲中穿插一首抒情歌演出。”接著,有聽眾留言表示希望白智英能表演女團TWICE歌曲《Cheer Up》中的“SHY SHY SHY”部份,白智英表示:“我在演唱會上會表演,最近年輕偶像的歌我還是會一點的。”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韓劇Doctors醫生們DVD韓劇火花speakDVD韓劇家和萬事成DVD韓劇五個孩子DVD韓劇通緝令WantedDVD韓劇38師機動隊DVD韓劇對,就是那樣DVD韓劇話劇結束之後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靈異彼岸花DVD愛上女老師DVD多謝款待DVD玻璃之家DVD深夜食堂DVD美食不孤單DVD日劇相棒1-10季DVD落花有意/一觸即落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後宮甄嬛傳DVD秀麗江山之長歌行DVD太平公主秘史DVD女醫明妃傳DVD謎砂DVD少年四大名捕(2015版)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絕地逃亡DVD寒戰2DVDX戰警:天啟DVD賭城風雲3DVD我的特工爺爺DVD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DVD美人魚DVD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DVD功夫熊貓3DVD動物方城市DVD

 另外,還有聽眾留言表示曾在壽司店看過白智英和鄭錫元夫妻,并稱鄭錫元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小。對此,白智英回應道:“我真的很討厭他的臉比我的小,每次我跟鄭錫元一起出席正式場合或是一起合照時,我的下巴都看起來比他多出一個。”一席話引起大家一陣爆笑。  此外,SBS POWER FM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于每日下午2時至4時播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劇情,演員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