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道歉有點晚!SE7EN首回應兵役出入情色場所

(9月9日),韓國歌手SE7EN發布聲明,首次對他三年前的“按摩房”時間進行解釋,表示當時因為傳統按摩店營業結束,才去了情色按摩店,后來覺得這個地方容易讓人產生誤會,所以立刻出來了,絕對沒有做大家所想的那種不好的行為。文中,SE7EN對粉絲致以歉意:“我每時每刻都在反省想要謝罪”。但網友表示并不買賬:“過了三年才解釋exo me?就是因為他這點破事韓國才取消文藝兵的呵呵”“大兄弟 這都三年了才出通告解釋??”  以下為SE7EN發表的全文。2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韓劇請回答1988DVD韓劇阿峴洞夫人/愛戀檢察官DVD韓劇神的禮物-14天DVD韓劇朱蒙DVD韓劇評價女王DVD韓劇打架吧鬼神DVD韓劇Matching! 少年射箭部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美女與男子DVD熟女正青春DVD深夜中的麵包店DVD篤姬DVD大奧DVDDoctor-XDVD最好的選擇TAXI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微微一笑很傾城DVD麻辣變形計DVD十宗罪DVD八時入席 第二部(51-100集)DVD城寨英雄DVD超能老豆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我的少女時代DVD惡棍天使DVD刺客聶隱娘DVD小王子DVD港囧DVD捉妖記DVD煎餅俠DVD重返20歲DVD貓王與尼克松DVD五十度黑DVD

 大家好,我是SE7EN。  在進入正文之前我要向一直為我應援的粉絲們說聲抱歉,沒能親自向你們說明我表示很遺憾。  不知道要從何說起,要怎么說,我便很謹慎的寫下這篇文章,從昨天開始到現在一直感到很痛苦,想了很多很多,因為我一個人而使我周圍的人變得這么辛苦,我一直依靠“隨著時間流逝,總會有一天大家會知道真相吧”的想法走到現在,最終還是我錯了。  對于不是事實的部分我并沒有積極地出面解釋,而是選擇了就這樣安靜的等待事情過去,我很擔心我所解釋說明的內容大部分不是大家想聽的,這樣的想法讓我猶豫不前。但是即使只是為了那些想知道我的故事的人,所以今天拿出勇氣來講述事情的真相。  當時要去的2家店泰國-中國傳統按摩店營業已經結束了,才會去到最后這家店,問題也就隨之發生了。  前往之前兩家店的樣子并沒有在節目中播出,而是被描述的就像一開始就懷有不好的意圖而直接去到最后一家店一樣。  為了接受盲人按摩一直等著,但是覺得這個地方本身是一個容易讓人產生誤會的場所,所以決定取消按摩預定,立刻出來了,我絕對沒有做大家所想的那種不好的行為,就連那種意圖也沒有。  3年前的當時進行了為期一個余月的調查,國防部掌握所有確鑿的證據后下達的判定結果是“因出入按摩房擅離職守以及損壞軍需品”,此外并沒有其他嫌疑。  但是無論怎樣,擅離職守這是我不可否認的過錯。  因為這件事還產生了各種問題,對這一點,我每時每刻都在反省想要謝罪,給我動力讓我可以好好生活下去的人們,我也想成為你們的動力,以后的每個行動都會更加小心,為了展現更好的面貌而努力。  衷心感謝大家花費時間閱讀這么長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