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臺灣媒體報道,今年18歲的韓國演員金所炫從8歲就開始演戲,和金裕貞、呂珍九都是同期的著名童星,今年她選擇《君主》飾演沉痛的韓加恩一角,也是為了試著要跳脫童星成為真正的演員的一個改型挑戰,但沒想到卻讓她失去了信心,也是第一次在演戲時整個表情僵硬,“該笑的劇情卻笑不出來”。  雖然對金所炫來說史劇已經不是第一次也并不陌生,但這次最新作品《君主》是她第一次飾演“成人”的角色,也是第一次拍攝一出戲這和長一段時間,不管是精神上還是心理上都或多或少帶來了壓力與挫折。不僅如此,每年毫無間斷推出新作品,都不免讓觀眾有些擔心是否吃不消,但她認為“可以一直拍戲是最大的福氣,而且20歲以后就得正式進入‘成人角色’的階段了,雖然在作品上的選擇上得更慎重一點才行,但如果有好的作品,不管多少我都做得到!” 萬達DVD專賣店 日劇DVD推薦派遣女醫X (Doctor-X)DVD女人的勳章DVD其實並不在乎你DVDA LIFE 心愛的人DVD房仲女王DVD朝5晚9 我愛上了型男和尚DVD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DVD首相閣下的料理人DVD豪門遺產之爭DVD當家姐姐/大姊當家DVD深夜食堂4:東京故事DVD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DVD99.9不可能的翻案DVD拜託請愛我/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DVD女王偵訊室2DVD熟女不嫁DVD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校對女王DVD家政夫三田園DVD了不起的選TaxiDVD出租救世主DVD四重奏DVD真田丸DVD派遣女醫4DVDIQ246:華麗事件簿DVD砂之塔:知道太多事情的鄰居DVD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DVD師任堂,光的日記DVD東京妄想女子DVD椿文具店:鎌倉代筆物語DVD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DVD王牌女行員2DVD社長室之冬 獲得巨大報社的男人DVD光之爸爸/光之父親DVD出租愛情DVD4號警備DVD下町火箭/老街火箭團DVD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12DVDCRISIS 特別搜查隊DVD世上沒有輕鬆的工作DVD被哥哥溺愛得好困擾DVD架空OL日記DVD我命中註定的人/真命天菜DVD為人母/成為母親DVD小巨人/使命和正義DVD人100%靠外表/外貌協會100%DVD,  金所炫認為一直沒有中斷的挑戰演技,一方面是對未來的計劃,一方面也是很大的幫助,“在演技上我還有很多的不足,與其說從小開始演戲而累積起來的實力,不如說我是每次都在拍戲現場學習的風格吧,而且如果是更能感受到實力不足的角色,不管有多少我都想挑戰”,或許也因為如此,她前年就拍攝了多達5部作品。  看似正面積極又充滿干勁的金所炫,其實每次拍攝前都不是期待新作品開拍,而是心生恐懼、滿是害怕的情緒,這次拍攝《君主》時也碰上了第一次低潮期,“越演越多角色,有種同時漸漸失去自我的感覺,以前從來都沒有過這種心情,但在《君主》中我真的不太了解自己了,也因為這樣對角色的恐懼更大。”  拍戲的過程中心生恐懼對演員來說是很大的難關,金所炫坦言“后半期因為我對角色感到害怕,一想到連我自己都不懂了,觀眾們也會跟著搞不懂就覺得心很痛,有一次要拍笑的劇情卻笑不出來,那時候我一心想著‘可以笑嗎’,結果表情也不自覺地僵硬了起來”,也因此失去了自信心,同時對觀眾也滿是自責與抱歉。  金所炫全力沖刺了10年,累積的電視劇作品多達30個以上,這次轉型挑戰《君主》后未來的計劃也令大眾相當好奇,而面對這類的提問時她就如同一般18歲少女回答,“打算讀書和休息吧”,現在也到了準備上大學的階段了,她也以話劇電影系作為目標努力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