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登上了時尚雜志《High Cut》最新一期的封面,散發清純迷人魅力。秀智身穿各式冬裝亮相,素凈裸妝打造自然效果,她逆光而站,仿佛光芒是從她身上綻放出來一般,氣質迷人。接下來的采訪中,秀智坦露了在熱播劇《當你沉睡時》中擔任記者一角的心境,因為角色逼真,觀眾們一度懷疑秀智用了記者替身,對此秀智表示:「聽到這個之后其實心情還蠻好的,畢竟我也請了現職記者教我,而且自己一直都在練習。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表現得還不錯,后來見到記者們之后才發現自己完全做錯了。記者主要是準確傳達意思,會用固定的語音語調,而我因為當過主持人、配過音,音調會有高低起伏,還特別練習了‘拘留’、‘檢察官’這些詞匯。最痛苦的就是身體要不停地動,記者不會一直保持一個姿勢站著,而我正好和他們相反。」秀智還公開了為《當你沉睡時》演唱OST《想聽的話》和《I Love You Boy》的理由,她稱:「以前總會刻意區分唱歌和表演這兩份工作,演戲時就集中在表演上,作為歌手活動時就集中在唱歌上,其實根本沒必要,我明明就同時在做這兩份工作啊,沒必要區分開來。我的內心已經有了認可,就不會再糾結這些了,以后會這兩件事情會同時進行,這樣大家也會更容易接受吧。如果對我的作品有幫助,我肯定會唱插曲啊。」「圖:《High Cut》」

萬達DVD專賣店 好看的韓劇DVD推薦醫療船DVDSignal信號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突然回到18歲/不知不覺18者DVD, 內衣少女時代DVD舉重妖精金福珠DVD學校2017DVD秘密森林DVD名不虛傳DVD浪漫醫生金師傅DVD單身妻子Single WifeDVD河伯的新娘2017DVD七日的王妃DVD犯罪心理:韓國 Criminal MindsDVD, 姐姐風采依舊DVD, 藍色海洋的傳說/藍色大海的傳說DVD, ArgonDVD, 救救我DVD, 警察夫人2/勇敢的女人2DVD, 小蓮池的村莊/村莊:阿雉阿拉的祕密DVD, 金科長DVD, 她愛上了我的謊DVD, 悄悄話/耳語DVD, 韓劇 隧道DVD, 當你熟睡時/當你沉睡時DVD, 騙子,小偷/小偷傢伙,小偷大人DVD,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DVD, 戀愛中的王/王在相愛DVD, 38師機動隊DVD, 守護者K2/THE K2DVD, 死而復生的男人DVD, 再次重逢的世界DVD, 日劇DVD推薦遺留搜查4DVD銀座夜女王/黑皮記事本2017DVD溫室裏的加穗子/過保護的加穗子DVD女王偵訊室2DVDDoctor-X4派遣女醫X第4部/派遣女醫4DVD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校對女王DVD真田丸DVD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DVD緊急救命3/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 3DVD雛鳥/少女的時代DVD豬籠草之夢DVD我的丈夫工作無能/搶救老公大作戰DVDCRISIS 特別搜查隊DVD沉默法庭/沈黙法廷DVD我命中註定的人/真命天菜DVD職業婦女向前衝/神奈小姐DVD大陸劇DVD推薦秦時麗人明月心DVD那片星空那片海2DVD軒轅劍之漢之雲DVD那年花開月正圓DVD碧海雄心DVD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DVD通天狄仁傑DVD,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3DVD, 歐美影集DVD推薦美國囧案/美國高中破壞公物事件 第一季DVD非典型孤獨/異類 第一季DVD美國怪譚/美國恐怖故事:異教 第七季DVD法律與秩序真實重案:梅內德斯兄弟 第一季DVD福斯特醫生/出軌的愛人 第二季DVD萬惡高譚市 第三季DVD西方極樂園第一季DVD, 雙面警長 第一季DVD, X檔案第1-10季DVD, 墮落街傳奇/紅燈禁區 第一季DVD, 清道夫/雷多諾萬 第五季DVD, 最新電影DVD時刻表,俠盜聯盟DVD賽車總動員3:極速挑戰/反鬥車王3/ Cars 3:閃電再起DVD星際特工:千星之城/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DVD神偷聯盟/羅根好好運DVD金剛:骷髏島DVD新木乃伊/神鬼傳奇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