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霏霏韓國四大電視臺獻solo出道舞臺

新浪娛樂訊 近日,王霏霏以夢幻sexy的形象回歸樂壇,并在主打歌《不要急Fantasy》的音源和MV同步公開后,通過韓國四大電視臺獻上了精彩的solo出道舞臺。王霏霏稱,“第一次演出的時候特別緊張,可能會有失誤和很多不足,但是接下來一天比一天自信,也要求自己一天比一天好,遺憾一天比一天少。” 

萬達DVD高清專賣店推薦 韓劇推薦韓劇Master-麵條之神DVD韓劇撲通撲通LOVEDVD韓劇神秘的新學生DVD韓劇又,吳海英DVD韓劇白熙回來了DVD韓劇戲子DVD韓劇太陽的後裔DVD日劇推薦日劇被遺忘的新娘DVD日劇和歌子酒 第2季DVD日劇釣魚迷日記:新入社員浜崎傳助DVD日劇真田丸DVD日劇談戀愛世界難DVD日劇多謝款待DVD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11DVD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DVD日劇9.9~刑事專門律師DVD日劇Good Partner 無敵的律師DVD日劇熟女不嫁DVD日劇重版出來!DVD大陸劇推薦大陸劇 親愛的翻譯官DVD大陸劇 彭德懷元帥DVD大陸劇 傳奇大掌櫃/豐澤園DVD大陸劇 六扇門DVD

 在韓國四大打歌節目的火熱表演中,流暢的舞蹈動作,柔韌度、力度與歌曲韻律的融合讓舞臺更具魅力,引發眾多粉絲高聲應援并合唱,對此王霏霏表示,“看到粉絲來現場為我加油打氣,我真的非常感動。”同時,極具夢幻性感的舞蹈動作也引起了不少粉絲紛紛進行模仿,其中更有男粉絲將自己模仿的完整版舞蹈上傳到網上。王霏霏笑稱:“我覺得很開心,看到有這么多粉絲在模仿我的舞蹈,想到在練習室一遍遍的設計和修改的舞蹈被大家認可和喜歡,很感動也很開心,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學習起來上傳到網上讓我看到。”  出道六年以solo歌手身份重新回歸樂壇的王霏霏,受到了同門師姐Wonder Grils藝恩、惠林,好姐妹孟佳、missA Min、F(x)Amber等眾多圈內好友的力挺,紛紛在SNS平臺支持,同時期進行宣傳活動的周覓也上傳了二人在待機室互相力挺的合影,好友的全力聲援給王霏霏帶來了更多的舞臺熱情和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劇情,演員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