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Roy Kim 透露曾夢想做諧星 做客廣播節目

搜狐韓娛訊 8月8日,歌手Roy Kim做客KBS Cool FM廣播節目《樸智允的音樂廣場》,透露了自己曾夢想成為諧星。  節目中,DJ樸智允向Roy Kim提問道:“聽說你9歲的時候曾經模仿過金大中前總統說話?”對此,Roy Kim回應道:“是的,我記得的。我的夢想是做一名諧星。但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放棄做諧星的夢想了。”

萬達DVD高清專賣店推薦 韓劇推薦韓劇38師機動隊DVD韓劇Beautiful Mind/弗蘭肯斯坦醫生DVD韓劇碰觸你DVD韓劇隱藏身份DVD韓劇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DVD韓劇請回答1988DVDDVD韓劇太陽的後裔DVD日劇推薦日劇被遺忘的新娘DVD日劇和歌子酒 第2季DVD日劇釣魚迷日記:新入社員浜崎傳助DVD日劇真田丸DVD日劇談戀愛世界難DVD日劇多謝款待DVD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 season11DVD日劇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DVD日劇9.9~刑事專門律師DVD日劇Good Partner 無敵的律師DVD日劇熟女不嫁DVD日劇重版出來!DVD大陸劇推薦大陸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DVD大陸劇聶小倩DVD大陸劇仙劍雲之凡DVD大陸劇 六扇門DVD歐美影集推薦與弩男同騎/與諾曼騎行 第一季DVD少男奶爸/少而為父 第五季DVD黑松鎮/陰松林 第二季DVD隔離死城/無處逃生 第一季DVD識骨尋踪/尋骨線索 第十一季DVD港劇推薦港劇一屋老友記DVD港劇完美叛侶DVD港劇瑪嘉烈與大衛 綠豆DVD港劇純熟意外DVD港劇男人食堂DVD

隨后,樸智允問道:“你是在那時發現自己沒有那方面的才能嗎?”Roy Kim認真地說道:“不是,我到現在還相信我有那方面的才能。只是周圍人都勸我,我想應該是有理由的,所以就放棄了。”  此外,Roy Kim還在節目中大方談論自己的外貌,表示:“聽到大家說我帥覺得很開心。我不愛說謊話,我覺得我的臉長得不丑,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劇情,演員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