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昌丁 貼心簽名回贈粉絲 高價購買二手專輯

搜狐韓娛訊 9月8日,由手機媒體品牌MOMO X攜歌手任昌丁共同拍攝的節目《藝人二手市場體驗記》通過Naver TVCast播出,公開了任昌丁和高價販賣自己專輯的粉絲面交的故事。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韓劇請回答1988DVD韓劇阿峴洞夫人/愛戀檢察官DVD韓劇神的禮物-14天DVD韓劇朱蒙DVD韓劇評價女王DVD韓劇打架吧鬼神DVD韓劇Matching! 少年射箭部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美女與男子DVD熟女正青春DVD深夜中的麵包店DVD篤姬DVD大奧DVDDoctor-XDVD最好的選擇TAXI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微微一笑很傾城DVD麻辣變形計DVD十宗罪DVD八時入席 第二部(51-100集)DVD城寨英雄DVD超能老豆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我的少女時代DVD惡棍天使DVD刺客聶隱娘DVD小王子DVD港囧DVD捉妖記DVD煎餅俠DVD重返20歲DVD貓王與尼克松DVD五十度黑DVD

 近日,任昌丁發行了正歸13輯《I'M》,主打歌《我觸犯的愛》已連續三日占領各大音源實時榜的上位圈,展現了出道21年的資歷、實力和居高不下的人氣。而平時即通過網路和粉絲親切互動的任昌丁在網路二手市場上發現有位賣家以23萬韓元的高價販賣自己的第二張專輯,且該賣家為和自己熟識的粉絲,任昌丁決定和節目編劇以隱藏式攝影機的方式進行拍攝,并了解該粉絲賣專輯的動機。  在出發前,任昌丁表示:“這個人是我認識的粉絲,我不曉得他為什么要賣掉我的專輯。在我面前,他說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唯我獨尊的歌手,他怎么能夠賣掉我的專輯?如果需要錢,可以跟我說,為什么要這樣賣掉我的專輯?等我買了他的專輯后,我要親自問他到底為什么要賣掉我的專輯!”  據了解,該賣家轉手的專輯為任昌丁在1996年發行的正規2輯,目前已絕版。假扮為買家的節目編劇首先上前向賣家確認的專輯的狀況后,戴著口罩的任昌丁假裝路過,在看到自己的專輯后上前和賣家粉絲相認,并以精湛的演技對粉絲發怒,質問粉絲為什么背叛自己、販賣自己的專輯。該粉絲見到任昌丁本人,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不斷結巴表示自己擁有兩張相同的專輯,且平時將專輯保管地非常好,因急需用錢才不得已轉售專輯,且任昌丁的專輯珍藏價值極高,出再高的價格都賣得掉,對任昌丁的地位和人氣表示肯定。最后,任昌丁以23萬的價格買下了自己的正規2輯后,親自簽上了名,并回送給該粉絲,也和粉絲擁抱,以溫暖的互動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  此外,在新一期的節目《藝人二手市場體驗記》預告中,任昌丁將變身為賣家,親自和買家見面進行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