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覓專訪:坦然自認“捧不紅” 防彈成員有我家密碼

搜狐韓娛訊(毒毒/文 玄反影/圖)  周覓圈內有不少好友,尤其是弟弟緣好到爆。周覓更提起自己與“圈內好弟弟”防彈少年團SUGA的趣事。“SUGA有我在韓國宿舍的密碼。因為倆個人宿舍住的特別近,所以他經常到我家玩”并爆料,“有一次半夜一點左右,我都睡著了,突然門鈴響了,我就想到底誰會這個點來呢,又不會有送快遞的(笑),結果發現SUGA堆著一臉笑站在門口,說哥我來你家玩啊。”而講到這段故事也是滿臉“看我弟弟多可愛”的欣慰,可見周覓的好人緣。而當問起交朋友的秘訣時,周覓則真摯地表示:“交朋友的時候,我的想法挺簡單的。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Doctors醫生們DVD阿峴洞夫人/愛戀檢察官DVD乘著歌聲的愛情DVD地產經紀人DVD評價女王DVD打架吧鬼神DVD任意依戀DVDW-兩個世界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美女與男子DVD熟女正青春DVD烏鴉之血DVD篤姬DVD大奧DVD賢者之愛DVD最好的選擇TAXI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微微一笑很傾城DVD新邊城浪子DVD老九門:盜墓筆記前傳DVD小別離DVD愛上哥們DVD滾石愛情故事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電影屍速列車DVD電影賞金獵人DVD電影封神傳奇DVD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DVD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DVD電影盜墓筆記DVD電影仁川登陸作戰DVD電影泰山傳奇DVD電影危城DVD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DVD

一定不能是因為需要什么,去跟一個人交朋友,而是真心地對待彼此,只要你愿意跟我玩,你把我當朋友,我就拿你當朋友”。長久以來一個人在國外生活,所以更懂得生活的不易,所以更懂得如何友善待人。特別是看到辛苦打拼的后輩們,更是想去照顧他們,也會經常跟他們說“作為哥哥或者前輩,我能幫到你的東西,其實不太多。但你有不開心的,你可以和我聊,我愿意做一個聆聽者去和你分擔。”  坦然自認“捧不紅” 只愿拿堅持換夢想  周覓的過去是辛酸與爭議并存的,而他本人對這一點的坦然接受也著實超乎了筆者的想象。對于周覓,他也經歷過所有SM出道藝人一樣的磨煉,更有著所有異國他鄉出道打拼藝人的心酸,聚光燈的背后,周覓似乎沒有那么多的“好運氣”。此次個人專輯comeback宣傳期一開始,南海事件卻又讓他的回歸備受影響。他在INS上發圖力挺祖國,卻招來不少來自海外東南亞粉絲的罵聲,甚至有人呼吁海外粉絲們不要買他的專輯。但周覓對此描述得很堅決“沒有什么多余的想法,這就是你作為中國人,你要表明自己的立場,應該做的事”。  而在之后“‘不認識你’和‘不喜歡你’哪個更難受”的問題中,周覓卻選擇了“不認識我”。韓國最大造星公司SM娛樂出品,作為超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出道,也曾和宋茜一起合作中國電視劇,但周覓的知名度與公司其他藝人始終有些差距。當問到“很多人質疑你捧不紅”時,周覓也坦然回應“對”,“我覺得一個藝人出道,就是等著大家對你的評判,有可能我現在,還沒有讓太多的人認識到周覓,但唱歌、表演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所以我會堅持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其他的奢望不敢多說,只希望能通過努力,通過接下來的作品和表現,可以讓更多的人認識周覓,喜歡周覓,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覺得現在走得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現處位置不高并不是壞事,努力從來不會辜負人,了解了周覓后更覺得他的努力終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無論之前的路多么坎坷,帶著他不變的微笑,帶著這份真誠,相信未來會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