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宗玄 變身完美毛衣暖男 最新采訪寫真出爐

搜狐韓娛訊 9月27日,時尚雜志《THE STAR》方面公開了演員洪宗玄拍攝的全新寫真與采訪內容。  本次寫真以“Me, Myself and I”為主題進行了拍攝。在粉色背景下,洪宗玄熟練地擺出了與造型相符的動作與表情,模特出身的他完美地演繹出了多種毛衣造型。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Doctors醫生們DVD阿峴洞夫人/愛戀檢察官DVD乘著歌聲的愛情DVD地產經紀人DVD評價女王DVD打架吧鬼神DVD任意依戀DVDW-兩個世界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美女與男子DVD熟女正青春DVD烏鴉之血DVD篤姬DVD大奧DVD賢者之愛DVD最好的選擇TAXI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微微一笑很傾城DVD新邊城浪子DVD老九門:盜墓筆記前傳DVD小別離DVD愛上哥們DVD滾石愛情故事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電影屍速列車DVD電影賞金獵人DVD電影封神傳奇DVD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DVD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DVD電影盜墓筆記DVD電影仁川登陸作戰DVD電影泰山傳奇DVD電影危城DVD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DVD

 在寫真拍攝后,洪宗玄接受了該雜志的采訪,他表示:“從與我在SBS月火劇《步步驚心:麗》中一同出演的李準基與姜河那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他們一直對工作特別認真,即使在困難的情況下,依然以照顧他人為先,我要多多學習,更加努力。”對于在劇中飾演反派人物,洪宗玄表示:“實際上我屬于話比較少的類型,所以剛開始演的時候有些困難。但因為是反派人物,所以我更想讓大家看到無所顧忌、大膽的一面。”  當被問及希望何時結婚時,洪宗玄坦言道:“我猜想,三十幾歲應該能結婚吧,要結婚的人應該會有不同感覺吧,不過我沒試過,所以還不知道。”  另外,粉絲們可通過雜志《THE STAR》10月刊來欣賞更多洪宗玄的精美寫真與采訪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