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秉憲孫藝珍榮膺釜日電影獎最佳男、女演員獎

搜狐韓娛訊 第25屆釜日電影獎于7日在釜山海云臺BEXCO禮堂揭曉。韓國男演員溫朱萬和MBC主持人安熙成共同擔任主持。《老手》獲得最佳影片大獎。李秉憲和孫藝珍分別憑借《局內人》和《沒有秘密》獲封影帝、影后。李濬益導演憑借《東柱》捧得最佳導演獎。  柳承莞執導的《老手》戰勝了《局內人》、《小姐》、《哭聲》和《釜山行》獲得最佳影片獎。而李濬益導演則在羅泓軫、樸贊郁、柳承莞和李京美中脫穎而出捧得最佳導演獎。領獎時李濬益導演說道:“《東柱》是低預算的黑白電影,最初很擔心對詩人尹東柱的刻畫不到位,從結果來看,能夠拿到這個獎,真的很開心和幸福。”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任意依戀DVD我的美麗新娘DVD夢想之路DVD搜查官愛麗絲DVD大老婆的反擊DVD醜小鴨大進擊DVDDoctors醫生們DVDW-兩個世界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俠飯DVD不沉的太陽DVD遺產繼承律師 柿崎真一DVDHOPE~未生DVD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DVD首相閣下的料理人DVD豪門遺產之爭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蒙面歌王DVD私隱何價DVD宜昌保衛戰DVD中國式關系DVD人民檢察官DVD滾石愛情故事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電影婚禮玩很大DVD電影魔鬼克星:麻辣異攻隊DVD電影冰原歷險記5:笑星撞地球DVD電影星際爭霸戰13:浩瀚無垠DVD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DVD電影全面攻占2:倫敦救援DVD電影007:惡魔四伏DVD電影美女與野獸DVD電影星際異攻隊DVD

 李秉憲憑借《局內人》在與郭道元、黃政民、姜河那、鄭在泳的競爭中贏得影帝殊榮,這是其繼百想藝術大賞之后再度獲得最佳男演員獎。李秉憲發表獲獎感言道:“這次電影節因為臺風很多人受災,感覺很可惜,在這里我想給他們一些安慰。還有希望電影節的老前輩林權澤導演和金東虎委員長能夠健康長壽。”  而最佳女演員獎則被孫藝珍捧得,其他提名演員還包括金惠秀、韓孝珠、金敏喜和李貞賢。雖然影片《沒有秘密》的票房表現不盡如人意,但孫藝珍的表演還是備受肯定。孫藝珍也在接過獎杯后表達了對于影片的特殊感情,她說道:“能拿到這個獎我非常榮幸,作為一個演員,我選擇電影、表演、上映,多少次循環往復,對于結果的恐懼越來越多,內心也會越發沉重。為此,《沒有秘密》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電影,片中我以大家十分陌生的面貌出現,雖然電影的成績不是很好有些遺憾,但作為一個演員它激發了我更多的勇氣。”  此外在《釜山行》中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反派常務的扮演者金意成和《黑祭司們》中女中學生的扮演者樸素丹分別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金意成的獲獎感言引發了現場一片笑聲:“我做過很多職業,還是演員最有意思,能賺錢填飽肚子,還能拿獎,真的太不像話了。”  此次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男女演員獎分別由泰仁浩(《靈島》)和金泰璃(《小姐》)獲得。金泰璃領獎時說道:“拍攝《小姐》的時候,在準備和拍攝的過程中,我的記憶總是滿滿的幸福和懷念,我要感謝正在倫敦宣傳《小姐》的導演,還有我第一眼就被迷住的敏喜前輩。”而《小姐》的導演樸贊郁還同時獲得了釜日讀者評審團獎,該片的美術執導柳成熙獲得最佳美術獎。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最火熱的韓片《哭聲》雖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大部分獎項提名,卻最終顆粒未收。  釜日電影獎于1958年首次舉辦,是由釜山日報主辦,文化體育觀光部、釜山市、釜山國際電影節組織委員會支援的電影獎項。作為一年當中最早頒出的電影獎項而頗受韓國影人和影迷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