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藝珍遺憾韓國女性電影太少 想演韓版“殺死比爾”

搜狐韓娛訊 8日下午,在釜山海云臺電影殿堂的露天廣場進行的OPEN TALK活動中,作為嘉賓的孫藝珍謙遜而坦誠的吐露了她目前的苦惱和對于表演的想法,展現出作為韓國頂級女演員的不凡魅力。  今年上映的《德惠翁主》和《沒有秘密》兩部電影,對孫藝珍來說都十分特別。她講兩部作品都形容為“手指”,缺一不可。“《沒有秘密》和《德惠翁主》雖然拍攝時間不同,但是偶然的上映時間十分接近,《沒有秘密》比起大眾的反應,有一部分人會特別喜歡它,而《德惠翁主》則是在很多觀眾中間都能形成共鳴的,十分悲傷的一部電影,兩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同等重要的。”  在人物傳記片《德惠翁主》和驚悚懸疑片《沒有秘密》這兩部電影中,孫藝珍都展現了極具深度的演技。她談到:“《德惠翁主》需要從20多歲演到老年,所以我在20多歲的時候是演不了的,但到了30多歲,我就可以演了。”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任意依戀DVD我的美麗新娘DVD夢想之路DVD搜查官愛麗絲DVD大老婆的反擊DVD醜小鴨大進擊DVDDoctors醫生們DVDW-兩個世界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俠飯DVD不沉的太陽DVD遺產繼承律師 柿崎真一DVDHOPE~未生DVD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DVD首相閣下的料理人DVD豪門遺產之爭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蒙面歌王DVD私隱何價DVD宜昌保衛戰DVD中國式關系DVD人民檢察官DVD滾石愛情故事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電影婚禮玩很大DVD電影魔鬼克星:麻辣異攻隊DVD電影冰原歷險記5:笑星撞地球DVD電影星際爭霸戰13:浩瀚無垠DVD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DVD電影全面攻占2:倫敦救援DVD電影007:惡魔四伏DVD電影美女與野獸DVD電影星際異攻隊DVD

而看過《德惠翁主》的許多觀眾的反應也令孫藝珍感到動容。“我終于感覺到,我也成為了那種能引發觀眾共鳴,給予觀眾感動的演員了,這讓我感到很溫暖。”  孫藝珍此前合作過許多出色的男演員,包括鄭雨盛、裴勇俊和樸海日等等。對于新人時期搭檔的鄭雨盛,她表示很感激。而在表演方面,她直言從裴勇俊身上學到了很多,對于剛剛合作《德惠翁主》的樸海日,孫藝珍坦言他是自己一直都很想合作的演員,“他幫助我更能投入到《德惠翁主》的表演當中。”  對于目前以男性演員為中心、女性電影非常少的韓國電影界,孫藝珍也表達了遺憾之情。“男演員群戲的電影太多了,我覺得女演員群戲應該也會很帥氣吧,如果是和全度妍前輩,或者金惠秀前輩一起拍一部《殺死比爾》的話,那樣的電影也一定是很不錯的吧。”  談到人生,孫藝珍將作為演員生活的日子比喻成馬拉松。“我不會計劃的很長遠,就好像跑馬拉松一樣,不會糾結于某一部作品的悲喜,如果想要一直做演員,就不能太執著于某些東西。”  同時她還吐露了自己的苦惱,“現在為止我運氣很好,沒有遇到什么大問題,作為演員的夢想一直都在實現著,但是也會遇到作品不受歡迎,或者表演太難,太痛苦的時候,我總擔心我能做到什么程度,什么時候,也會有許多泄氣的瞬間,所以我一直在不斷的接戲,以保證我的熱情。”  此次對話全程,孫藝珍心情十分愉悅,甚至還分享了體型管理的秘籍,以及去除煩惱的方法。展現出十分坦率和淡然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