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程瀟拍雜志寫真 受訪稱無私人手機

10月21日,時尚雜志《GRAZIA》公開了女團宇宙少女成員程瀟的精美寫真。  寫真中,程瀟盡顯青蔥少女的魅力,清純養眼。據悉,由于宇宙少女行程較忙,因此此次拍攝于深夜進行,但程瀟在拍攝全程仍保持十分開朗活潑的一面,拍攝過程也十分順利。寫真拍攝結束后,程瀟還接受了《GRAZIA》的專訪。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灰姑娘與四騎士DVD又是吳海英DVDSignal信號DVDW-兩個世界DVD夢想之路DVD心情好又暖DVD大老婆的反擊DVD醜小鴨大進擊DVDDoctors醫生們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愛上副社長DVD半澤直樹DVD房仲女王DVDHOPE~未生DVD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DVD首相閣下的料理人DVD豪門遺產之爭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律政強人DVD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DVD親愛的翻譯官DVD中國式關系DVD人民檢察官DVD鍛刀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電影大話西遊3DVD電影情書DVD使徒行者電影版DVD電影湄公河行動DVD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DVD電影全面攻占2:倫敦救援DVD電影007:惡魔四伏DVD電影喊山DVD電影爵跡DVD

被問及戀愛相關的問題,程瀟回應道:“我覺得現在還不是戀愛的時機。我沒有私人手機,都是用公司的電話給父母打電話報平安。”被問及平時緩解壓力的方法,程瀟表示:“每次我哭的時候都會哭得特別難過,甚至控制不住,停不下來。我是那種平常有什么事都會盡量忍,忍到極限就爆發的人。然后就這樣在床上哭一頓,心情就會好很多。”隨后,被問及在韓國最喜歡的是什么,程瀟稱:“是天氣。我的家鄉深圳一年四季都特別熱,來到韓國還是第一次見到雪,還跟成員們一同打了雪仗。”  此外,粉絲們可通過《GRAZIA》11月刊來欣賞更多程瀟的精美寫真及采訪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