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虎東任新綜《我手中的父母》MC 企劃12月開播

11月2日,MBN相關人員表示,主持人姜虎東將單獨擔任該臺新綜藝節目《我手中的父母》(暫定)的MC。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灰姑娘與四騎士 丁一宇/安宰賢DVD又是吳海英 徐玄振DVDSignal信號 李帝勛 DVDW-兩個世界 李鐘碩/韓孝周DVD雲畫的月光 樸寶劍DVDFantasticDVD獨酒男女/獨酌男女DVD步步驚心:麗 李準基/姜河那DVDDoctors醫生們 樸信惠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王牌大律師/堺雅人,新垣結衣DVD半澤直樹DVD房仲女王/北川景子DVDHOPE~未生DVD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DVD首相閣下的料理人DVD豪門遺產之爭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青雲志 李易峰/趙麗穎DVD大陸劇盜墓筆記/楊洋DVD親愛的翻譯官 楊冪/黃軒DVD麻雀 李易峰/周冬雨DVD胭脂DVD王昭君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電影你的名字DVD電影腸腸搞轟趴DVD電影與森林共舞版DVD電影湄公河行動DVD電影猿人DVD電影我的老爸喵星人DVD電影007:惡魔四伏DVD電影喊山DVD電影爵跡DVD

節目《我手中的父母》將以“孝”為中心進行,由節目來賓觀察父母親的日常生活后,分享、談論“孝”的相關話題,并在現代人和父母相處時間愈來愈少的社會中,重新定義“孝”的意義。相關人員表示:“希望能通過節目中觀察父母親的行為得知子女們所不知的父母內心想法,以及帶動現代人即使無法和父母見面,也能利用手機確認父母健康狀況等不同的現代化方式盡孝的熱潮。”  目前,節目《我手中的父母》仍處于企劃階段,以今年12月開播為目標進行籌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