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韓國團體BIGBANG的隊長GD暌違4年發表新專輯,主打歌《無題》第一句歌詞被網友指出:“我好像聽到了kiko”,kiko是GD前緋聞女友水原希子的名字,尤其這首歌曲的英文歌名為《Untitled, 2014》,正是兩人戀情傳的沸沸揚揚的時期,GD寫這首歌的對象引發網友遐想。  歌曲《無題》在8日晚間發表,一天不到MV就突破500萬點擊率。萬達DVD專賣店 最新電影DVD時刻表,你的名字DVD寵物當家DVD長城DVD超能量戰士/鋼鐵麥斯DVD魔發精靈TrollsDVD最美的安排DVD怪獸卡車DVD鐵道飛虎DVD會計師DVD金剛:骷髏島DVD半場無戰事DVD神鬼認證:傑森包恩DVD奇異博士DVD乘風破浪DVD怒火街頭5DVD月光下的藍色男孩DVD神隱任務:永不回頭DVD惡靈古堡6:最終章DVD正宗哥吉拉DVD封神傳奇DVD失控隧道DVD歡樂好聲音DVD海邊的曼徹斯特DVD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跡DVD金剛狼3:殊死一戰/羅根DVD鋼鐵英雄DVD神奇動物在哪裏/怪獸與它們的產地DVD五十度黑/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DVD美女與野獸2017電影DVD天堂小屋/心靈小屋DVD劫數/空難余波DVD還有機會說再見DVD寶貝老闆DVD摔跤吧!爸爸/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VD疾速追殺2/捍衛任務2DVD速度與激情8/玩命關頭8DVD異星智慧/異星智慧DVD神奇女俠/神力女超人DVD,有網友指出聽到歌曲開頭第一句的結尾出現“Kiko”兩字,“Kiko”是GD前緋聞女友、美韓混血的模特兒水原希子的日文名字,但其實歌詞是“??? ?????(讓你回到我身邊)”,正確發音是“gi ga”,可能是咬字沒有很清楚導致誤聽。  即使歌詞沒有提到緋聞女友,但《無題》的英文歌名為《Untitled, 2014》,其特別標出的2014年也引發揣測,當年正是韓國狗仔D社首度拍到GD與水原希子約會時,兩人摸臉捧頭互動親密,但即使已經拍到照片,雙方還是你沒有承認戀情,最終緋聞傳到2015年畫上了句點。  《無題》的歌詞也暗指過去的戀人,開頭唱著:“我知道讓你回到我身邊是一件非常困難又辛苦的事,也明白你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后面唱著“希望你能幸福,就連說出這簡單的謊言也做不到,只能祈禱你回來,對不起,下輩子與你相見,也能夠與你相愛。”如此讓GD無法忘懷的女主角,引發歌迷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