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驚傳燒炭自殺身亡。他身為隊內高音主唱,狂放的舞臺表現深具魅力。然而私下的鐘鉉卻深受憂郁癥所苦,甚至在遺書中寫下“我人生本來就不該當一個明星吧”的悲痛字句。這樣矛盾的心情,鐘鉉曾說過:“想了解我真實一面的人其實不多。”更在鏡頭前抱著泰迪熊布偶,像個孩子般放聲哭。  鐘鉉舞臺形象活潑開朗,魅力四射,私下卻向姐姐和摯友們透露自己深受憂郁癥所苦,最終走上絕路。鐘鉉的親筆遺書中,絕望的寫下“我這么痛苦,在其他人眼中只覺得神奇。”鐘鉉的痛苦,可能來自于細膩心思下對自我的拉扯。2015年鐘鉉在綜藝節目中《四種秀》上,曾在鏡頭前透露,“能夠傾訴想法、想了解我真實一面的人,其實不多。”  鐘鉉2015年擔任綜藝節目《四種秀》的來賓,該節目宗旨在于透過四種不同面相,剖析藝人真實的一面。節目中,被問到“覺得大眾對自己的評價?”鐘鉉半開玩笑表示:“應該很多壞話吧?”之后他也親自上網看網友對自己的評論,無論是諷刺地說道“假唱得很好”,或是嘲諷地說“你那混亂的唱法和過度的身體動作,我都看在眼里。”  對于惡意評論,鐘鉉看在眼里,淡淡的說了句“這樣子啊?”還可以開玩笑地把惡意留言哼成歌,但好友姜敏京就透露:“鐘鉉會把這些話,放在心里很久。”好友Zion.T也為鐘鉉抱屈:“怎么會有這種話(指假唱)!他是真的很會唱歌,聽過一次就像扎在腦海里。”  而在節目最后,鐘鉉也吐露了心聲,掏心掏肺地說道:“能夠傾訴想法、想了解我真實一面的人,其實不多。事實上無論我怎么說,人們也會依照自己的想法來想我。”接著聲音便開始硬咽起來,帶著哭腔說:“我感到很委屈,我也曾經想展現真實的樣子,但那是不可能的。”  最后鐘鉉在鏡頭前,獨自抱著泰迪熊布偶,像個孩子般放聲哭。這段鐘鉉真情流露自白的受訪畫面,也隨著他離世再度引起討論,令不少粉絲無限感傷。

萬達DVD專賣店 好看的韓劇DVD推薦醫療船DVDSignal信號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突然回到18歲/不知不覺18者DVD, 內衣少女時代DVD舉重妖精金福珠DVD秘密森林DVD名不虛傳DVD浪漫醫生金師傅DVDGo Back夫婦DVD河伯的新娘2017DVD七日的王妃DVD犯罪心理:韓國 Criminal MindsDVD, 姐姐風采依舊DVD, 愛情的溫度DVD, ArgonDVD, 救救我DVD, The PackageDVD, 復仇者社交俱樂部/付岩洞復仇者們DVD, 金科長DVD, 她愛上了我的謊DVD, 悄悄話/耳語DVD, 韓劇 隧道DVD, 當你熟睡時/當你沉睡時DVD, 騙子,小偷/小偷傢伙,小偷大人DVD,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DVD, 戀愛中的王/王在相愛DVD, 20世紀少男少女DVD, 瘋狗Mad DogDVD, 魔女的法庭DVD, 今生是第一次界DVD, 日劇DVD推薦遺留搜查4DVD銀座夜女王/黑皮記事本2017DVD溫室裏的加穗子/過保護的加穗子DVD女王偵訊室2DVDDoctor-X4派遣女醫X第4部/派遣女醫4DVD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校對女王DVD真田丸DVD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DVD緊急救命3/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 3DVD雛鳥/少女的時代DVD豬籠草之夢DVD我的丈夫工作無能/搶救老公大作戰DVDDoctor-X5派遣女醫X第5部/派遣女醫5DVD不沉的太陽/不落的太陽DVD99.9不可能的翻案/99.9~刑事專門律師DVD嬌妻出沒註意/太太請小心輕放DVD大陸劇DVD推薦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DVD將軍在上DVD獨步天下DVD那年花開月正圓DVD九州·海上牧雲記 上部DVD楚喬傳DVD獵場DVD, 全職沒女DVD, 歐美影集DVD推薦黑客軍團/駭客軍團 第三季DVDX戰警:天賜/天賦異稟 第一季DVD古戰場傳奇/外鄉人 第三季DVD黑暗世界/暗黑 第一季DVD王冠/王權 第二季DVD謊言堂/花言巧語/謊言之屋 第五季DVD槍聲響起/導火一槍 第一季DVD, 行屍走肉/陰屍路 第八季DVD, 醜聞/醜聞風暴 第七季DVD, 最新電影DVD時刻表,鄧寇克大行動/敦克爾克大行動DVD釋放/子彈頭DVD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DVD神偷聯盟/羅根好好運DVD美國行動/美國製造DVD黑塔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