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雅 臺灣場成功開跑 舉辦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

搜狐韓娛訊 9月4日,歌手泫雅在中國臺灣舉辦的首場亞洲巡回見面會“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wan-The Queen's back”成功落幕,和粉絲們共同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在見面會上,泫雅共表演了《Roll Deep》、《Ice Cream》、《青蘋果》、《Red》、《Change》、《搖尾巴》、《怎樣? 》以及《A Talk》和《U&ME》混音版本的舞臺及安可曲《Bubble Pop》等多首歌曲,演繹了如演唱會般精彩華麗的舞臺。不僅如此,泫雅也通過各種游戲、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韓劇請回答1988DVD韓劇阿峴洞夫人/愛戀檢察官DVD韓劇神的禮物-14天DVD韓劇朱蒙DVD韓劇評價女王DVD韓劇打架吧鬼神DVD韓劇Matching! 少年射箭部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美女與男子DVD熟女正青春DVD深夜中的麵包店DVD篤姬DVD大奧DVDDoctor-XDVD最好的選擇TAXI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大嫁風尚DVD麻辣變形計DVD十宗罪DVD八時入席 第二部(51-100集)DVD城寨英雄DVD超能老豆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我的少女時代DVD惡棍天使DVD刺客聶隱娘DVD小王子DVD港囧DVD捉妖記DVD煎餅俠DVD重返20歲DVD貓王與尼克松DVD五十度黑DVD

問答環節和特別的photo time給足了粉絲福利,向粉絲展現清純、可愛及性感等三種不同的魅力。在見面會結束后,泫雅更和850多名粉絲進行一對一擊掌,近距離的親切互動讓為粉絲們留下了難忘又深刻的印象。  泫雅表示:“這一次的演出是我第一次以個人身份舉行的見面會,因此我特別用心準備。雖然事前很緊張,但我仍努力地盡全力表現,我認為在舞臺上展現最好的一面就是我能做到對粉絲們的回報。往后我也會用心活動,展現努力認真的面貌,不讓大家失望,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  此外,泫雅在結束臺灣場的演唱會后,將到廣州、上海和成都等繼續展開巡回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