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愛出演《住在我家的男人》 九年后回歸浪漫喜劇

搜狐韓娛訊 韓國演員秀愛確定出演KBS電視臺新劇《住在我家的男人》。  《住在我家的男人》講述了兩地生活的空姐洪娜璃與像晴天霹靂一般突然出現的年下男新爸爸高南吉之間發生的搞笑浪漫故事。秀愛將在劇中飾演擁有出色爆發力和危機應對能力、無論何事都能解決得非常利落的空姐洪娜璃,是一個雖然在飛機上以強勢的一面示人,但下班后卻反轉一面的可愛人物。 

萬達DVD高清專賣網 2016最新韓劇線上看韓劇請回答1988DVD韓劇阿峴洞夫人/愛戀檢察官DVD韓劇神的禮物-14天DVD韓劇朱蒙DVD韓劇評價女王DVD韓劇打架吧鬼神DVD韓劇Matching! 少年射箭部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2016最新日劇推薦美女與男子DVD熟女正青春DVD深夜中的麵包店DVD篤姬DVD大奧DVDDoctor-XDVD最好的選擇TAXIDVD, , 2016戲劇古裝大陸劇推薦大嫁風尚DVD麻辣變形計DVD十宗罪DVD八時入席 第二部(51-100集)DVD城寨英雄DVD超能老豆DVD2016最新科幻,動作,喜劇電影推薦我的少女時代DVD惡棍天使DVD刺客聶隱娘DVD小王子DVD港囧DVD捉妖記DVD煎餅俠DVD重返20歲DVD貓王與尼克松DVD五十度黑DVD

 秀愛曾出演過《假面》《野王》《千日的約定》等高收視率作品,素有“收視率女王”之稱,時隔九年再次出演搞笑浪漫電視劇,令人期待她的演技變身。另外,《住在我家的男人》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由《公主的男人》《朝鮮槍手》的金政珉導演與《鄰家花美男》的金恩貞編劇聯手打造,將接檔《云畫的月光》于10月播出。bnt新聞/供稿 吳婧怡/文 STAR J娛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