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韓國演員洪錫天是韓國娛樂圈第一個出柜的男藝人,憑著活潑開朗的個性,活躍于各大綜藝節目。他日前受訪時,透露“想成為龍山區廳長,為我所愛的城市做事”,認為以同性戀者的身分出選會更有意義,并說“明年地方選舉就會出馬也不一定”,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事后他也在IG吐心聲“同性戀也有夢想”。  

萬達DVD專賣店 好看的韓劇DVD推薦鄰家律師趙德浩DVDSignal信號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守望者DVD, 君主-假面的主人DVD舉重妖精金福珠DVD嫉妒的化身DVD秘密森林DVD拖旅行箱的女人DVD浪漫醫生金師傅DVD可能認識的人DVD河伯的新娘2017DVD七日的王妃DVD失業救助羅曼史DVD, 住在我家的男人DVD, 藍色海洋的傳說/藍色大海的傳說DVD,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DVD, 不夜城DVD,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DVD, 大力女子都奉順DVD, 金科長DVD, 她愛上了我的謊DVD, 悄悄話/耳語DVD, 韓劇 隧道DVD, 完美的妻子DVD, 芝加哥打字機DVD,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DVD, 有品位的她DVD, 38師機動隊DVD, 守護者K2/THE K2DVD, 死而復生的男人DVD, 你太過分了DVD, 日劇DVD推薦其實並不在乎你/我可能沒那麼愛你DVD房仲女王DVD朝5晚9 我愛上了型男和尚DVD毛毯貓DVD99.9不可能的翻案DVD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校對女王DVD真田丸DVD派遣女醫4DVD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DVD東京妄想女子DVD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DVD王牌女行員2DVD下町火箭/老街火箭團DVDCRISIS 特別搜查隊DVD男扮女裝家政婦/家政夫三田園DVD我命中註定的人/真命天菜DVD大陸劇DVD推薦大秦帝國3:崛起DVD三生三世十裏桃花DVD秀麗江山長歌行DVD人民的名義DVD錦繡未央DVD孤芳不自賞錄DVD大唐榮耀2DVD, 歐美影集DVD推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七季DVD黑幫臥底 第一季DVD反叛者 第一季DVD陰屍路 第六季DVD冒名頂替/相信我 第一季SherlockDVD怪誕醫生/江湖郎中 第一季DVD芝加哥烈焰 第五季DVD, 重返犯罪現場 第14季(NCIS Season 14)DVD, 湖畔謎案/謎湖之巔 第二季DVD, 聖杯神器/暗影獵人 第二季DVD, 五人歸來:好萊塢與第二次世界大戰DVD, 最新電影DVD時刻表,你的名字DVD異形:聖約DVD長城DVD殺破狼?貪狼DVD731部隊的真相:精英“醫者”與人體試驗DVD全面封鎖DVD代立軍DVD會計師DVD金剛:骷髏島DVD半場無戰事DVD新木乃伊/盜墓迷城/神鬼傳奇DVD.

洪錫天3日發文表示,對于他要出馬參選龍山區廳長的新聞報導下,有許多人留言辱罵,“只是在說我將來的夢想”,不是馬上就要參選,認為網友不必太敏感。他接著又說,每個人都會有一、兩個夢想,“若判斷為我能力以外的事,會毫無迷戀的放棄,請不要先批評”,讓城市更好的方法有很多種,不需要提早去擔憂,因為韓國是個可以自由做夢的國家,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最后不忘強調“同性戀者也有夢想”。  對于洪錫天回應從政的發文,網友紛紛回應“好帥氣,支持你”、“看別人眼色過生活,人生太短暫了”、“加油”、“很帥氣的夢”、“不喜歡的話,不選就好了,不需要辱罵”、“希望你不要為此受傷”。另外,圈內人際關系非常好的他,日前韓劇《云畫的月光》演員們的一周年聚會就選在他經營的餐廳,身為老板的他也與樸寶劍、金裕貞、郭東延等人合照,并分享到IG上,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