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淡如菊的張真英,不知不覺她已經離開了我們8年。若你是資深韓粉,一定還記得《青燕》帥氣女飛行員「慶元」和《單身貴族》中被男友拋棄的「娜囡」,這位曾獲得青龍獎影后和葡萄牙國際科幻電影獎最佳女演員獎的優秀女演員卻因為癌癥英年早逝,得年37歲。人們記憶中的張真英是靈氣十足的女演員,每一個角色都深入人心,而更讓人感動的是她與老公608天的愛情。 對於他們來說,死亡不是「608天愛情」的終點,而是起點。

萬達DVD專賣店 好看的韓劇DVD推薦鄰家律師趙德浩DVDSignal信號DVD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韓國版DVD守望者DVD, 君主-假面的主人DVD舉重妖精金福珠DVD嫉妒的化身DVD秘密森林DVD拖旅行箱的女人DVD浪漫醫生金師傅DVD可能認識的人DVD河伯的新娘2017DVD七日的王妃DVD失業救助羅曼史DVD, 住在我家的男人DVD, 藍色海洋的傳說/藍色大海的傳說DVD,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DVD, 不夜城DVD,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DVD, 大力女子都奉順DVD, 金科長DVD, 她愛上了我的謊DVD, 悄悄話/耳語DVD, 韓劇 隧道DVD, 完美的妻子DVD, 芝加哥打字機DVD, 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DVD, 有品位的她DVD, 38師機動隊DVD, 守護者K2/THE K2DVD, 死而復生的男人DVD, 你太過分了DVD, 日劇DVD推薦其實並不在乎你/我可能沒那麼愛你DVD房仲女王DVD朝5晚9 我愛上了型男和尚DVD毛毯貓DVD99.9不可能的翻案DVD校閱女孩河野悅子/校對女王DVD真田丸DVD派遣女醫4DVD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DVD東京妄想女子DVD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DVD王牌女行員2DVD下町火箭/老街火箭團DVDCRISIS 特別搜查隊DVD男扮女裝家政婦/家政夫三田園DVD我命中註定的人/真命天菜DVD大陸劇DVD推薦大秦帝國3:崛起DVD三生三世十裏桃花DVD秀麗江山長歌行DVD人民的名義DVD錦繡未央DVD孤芳不自賞錄DVD大唐榮耀2DVD, 歐美影集DVD推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第七季DVD黑幫臥底 第一季DVD反叛者 第一季DVD陰屍路 第六季DVD冒名頂替/相信我 第一季SherlockDVD怪誕醫生/江湖郎中 第一季DVD芝加哥烈焰 第五季DVD, 重返犯罪現場 第14季(NCIS Season 14)DVD, 湖畔謎案/謎湖之巔 第二季DVD, 聖杯神器/暗影獵人 第二季DVD, 五人歸來:好萊塢與第二次世界大戰DVD, 最新電影DVD時刻表,你的名字DVD異形:聖約DVD長城DVD殺破狼?貪狼DVD731部隊的真相:精英“醫者”與人體試驗DVD全面封鎖DVD代立軍DVD會計師DVD金剛:骷髏島DVD半場無戰事DVD新木乃伊/盜墓迷城/神鬼傳奇DVD.

在離世前的最后一刻,張真英和戀人金榮均舉行了婚禮。 雖然癌癥將他們分離,但他們用「夫妻之緣」的愛情果實對抗著命運。多次拒絕采訪的金榮均最后被某記者的一句「很多人被你們的愛情故事所感動」打動,決定告訴世人他和張真英刻苦銘心的愛情。 金榮均說:「和張真英初次見面時我42歲,真英36歲。 找到一個真正可以愛的,命中注定的人是一件多么難的事情啊,一生中這樣的人能有一兩個? 但我相信這樣的人一定存在,并一直等待著。 幸運的是,我在42歲時遇到了這種愛情。 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這是第一次。 我還想她是我‘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但在交往9個月時,他聽到了噩耗,張真英被診斷罹患癌癥。 金英均在1年多的治療期間一直守候在張真英的身邊,并在她離世前的4天獨自一人前去注冊結婚,「我真的祈禱了很多次。 只要讓真英活下來,不跟我一起生活也沒關系,和其他人生活也好,我們緣分斷盡也好。 只要真英活下來......」。張真英去世后,她的父親用另一種方式紀念女兒,為女兒的母校捐贈5000萬(韓幣),并設立了獎學金。愿這位曾用感性演技打動無數觀眾的演員在天堂安息。「圖:網路/《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D9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